有著一個會煮菜、愛煮菜的室友在家真是幸福
終於體會到電視上常常講的一句話:
『要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
果然是至理名言阿~
只不過在我們家是顛倒過來,最賢慧的是男人
我是頂級洗碗手...
 
這幾天回家,都覺得很幸福!
廚房裡乒乒砰砰的聲音    抽油機轟隆隆的運作著
一打開家門,
陣陣的香味馬上從廚房裡飄了出來迎接
真是美妙阿...  好有家的感覺
眼淚快飆出來了~哈
 
前天宵夜是蔥油餅+蛋
昨天晚上是超好吃煎餃... 脆脆的黃金底部+軟嫩多汁的餡,一點都不油膩ㄟ!
                                  怎麼差這麼多,還記得上上禮拜日我異想天開的嘗試了一次煎餃,
                                  還上網查了很久到底應該怎麼做,
                                  沒想到迎接我的卻是油膩膩、黏呼呼的噁心玩意兒
                                  水怎麼也收不乾,油水混雜在一起,
                                  在經濟困窘下,讓我別無選擇的只得                                 
                                  含著眼淚一邊用衛生紙吸油,一面緊盯著電視轉移注意力
                                  把他們一個個回收到我的肚子裡... 
                                  並下定決心再也不碰這玩意兒了!
                                  明明是一樣的東西,在室友的巧手下讓我再度對煎餃又燃起了希望...
                                  哈~下次我也要來挑戰!
今天晚上更是不得了了
讓我撐...撐...撐...到肚皮快爆啦!
京醬牛肉-- 一炒完,還沒端上桌就已經被我們用手吃光光
               甜麵醬+牛肉條+生高麗菜,好吃到翻過去...
通心麵-- 融合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醬...奶油+沙茶醬+蕃茄醬+辣椒醬+甜麵醬
            光是想像的還真是亂噁心一把的
            沒想到這些醬一進鍋拌炒之後,竟飄出了讓人食指大動的香味
            和麵和在一起之後,每一口、每一次咀嚼都可以吃到不同的味道,好吃!
炒高麗菜-- 跟我炒的相較之下,好吃好吃又美觀...
               雖然一口氣炒了平日我三日的菜量,原本還擔心太多,沒想到在一瞬間就被清空
滷味-- 滷味包 + 醬油 + 好心老師提供的百頁豆腐和滷蛋 + 好心老師提供的大白菜及白蘿蔔
         香香香... 真想來碗白飯喀一下
還有蘇大娘的燒仙草
 
天阿!再這樣下去,我的肚子應該很快可以從三個月增長到六個月吧~
敬請期待我的小孩誕生...哈~
 
------------
大家一起在廚房洗洗切切的感覺還真有家的感覺
希望室友煮菜的熱情可以一直燃燒下去
哈~這樣就可以天天有美味的食物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