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到系排版,
看到學妹在裡面
   說著對這次地理盃的檢討
   說著拿到亞軍抱在一起痛哭,懊惱自己的緊張、失誤
   說著看到大家的文章、鼓勵、溫暖而流下的眼淚
這就是我曾經待過4年的系排
一點都沒有變過!
即使早已沒有認識的人,但那份溫暖的感覺卻從沒變過
看著他們的文章,竟然讓我也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呢!
 
大一,懵懂無知,單純的迷戀著帥帥的學輝
大二,和小八一起扛下了系排的擔子,當起了夜夜打電話的媽媽桑
         和白爛信學開始了兩年的教練緣分
         為了耶誕晚會,丟下了公民考試不管
大三,和惠鈴熬夜做了送學姊的畢業紀念,本來聽了都會哭的『永遠的畫面』,在不停的重播中,我
         們兩個開始麻痺,看著大家哭的西哩嘩啦,感覺還真是寂寞阿!
大四,漸漸遠離
 
那時候的衝勁真的很神奇,中午練球練完下午上課就去睡覺
哈~現在想來還真是覺得很妙! 我的大學課程好像有一大部分都被我睡掉了~
不過我至少是去教室睡,有試圖努力的掙扎清醒,但最後好像幾乎都宣告失敗
還好那時候還有惠鈴總是會清醒著抄著超完美筆記讓我在考前可以惡補一番!
真是大感激阿~
 
呼...
跟排球的距離真是越來越遠了
從高中開始的緣分,結束於大學畢業
但在排球場上建立的友誼卻還是依舊存在,從未變過
高中的好友           系排的好友
都是我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