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都很好看,讓我每一部都好想去看
特別是紀錄片
從『世貿中心』到『奇蹟的夏天』,還有『醫生』
感覺都好棒!
記得開始知道這種片子,開始會去注意國片
都是因為大學的時候修了一堂通識課
已經記不太得這堂課的名稱,也記不得老師的姓名
只記得在老師的推薦下,看了很多部很棒的電影
而且逐漸習慣把電影看到最後,靜靜的欣賞最後的配樂及幕後辛苦的製作群名單
也開始跟iffree有了每個星期三早上的真善美之約
很懷念那一段時光
每個星期三很辛苦的從床上爬起來就為了去看早場的電影
然後中午又得急急忙忙的趕回學校上社會科領域課程
那是一段很充實的日子
充滿幻想的日子
 
在彰化教書沒有什麼不好
我也待的很習慣
但是沒有電影的生活,總是讓人遺憾
為了看一場電影,得跑到台中去看
實在是很不方便阿!
想要看一場表演
也得要到台中去看
呼...哪也去不了,想看也看不了的感覺真是不好!
 
不過
是不是這些也不過是我的一堆藉口
為自己的空虛找一堆逃避的理由
如果從金山到台北1小時多的車程都不構成問題
那我是不是也該活得更積極一點
更積極去作自己想做的事
即使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去做很多事
去實現夢想
 
但是我的夢想在哪裡
剛剛聽到廣播在放送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慷慨激昂!!
相對之下...  我連我的未來都不知道在哪,又談何「不是夢」呢?
 
最近的我,似乎是陷入了某一種情緒化的狀態
星期六看了「世貿中心」和「佐賀的超級阿嬤」,竟然都哭得淅哩嘩啦
星期天確定了放假的消息,又氣得寫了上一篇文章發洩
今天發現自己活得空虛,找不到方向
那明天呢?
恩......不知道我親愛的室友會不會又跟我有心電感應...
也許他可以幫我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