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坐車回員林,終於遇到很久不見的捐血車
很興奮的衝上車捐血!
沒想到抽完250C.C.的血之後,整個人頭暈到不行,胃裡的東西開始翻騰
逞強的跟抽血人員說沒事,就趕緊跑下車直奔廁所
中午吃的肉燥飯全給翻了出來...而且還連吐了三次
更糟的還不是如此
怎麼連肚子也開始劇烈疼痛
值得慶幸的是,今天我很聰明有帶衛生紙在身上
整整在廁所裡蹲了半個小時多,才終於滿頭冷汗的走出來,伴隨著微微的肚痛
一整個虛脫
只得坐在7-11的門口等待體力恢復,中途還一度失去知覺小睡了一下
12點半到站
一直到1點半多,我才終於有辦法拎著行李去牽我的小摩拖,騎車回家...
真是太可怕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在火車上太冷,又沒有外套可以蓋
而且每次坐完莒光下車,我都會有暈車的感覺
上了捐血的冷氣車,一下子又失血過多
才會這樣吧!
上次也是一坐完車去捐血,結果下場也沒有太好
 
結論:以後千萬要在坐車前去捐血!不可以再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