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想罵髒話
真不知道這是一份禮物?還是災難?
好不容易終於喬到一個可以全家人見到面的日子
就因為蘇院長你的一句話
又沒了!
既然有心要讓大家放連假,為何不早早決定
叫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政治聯想
這怎麼可能
 
很想問問你,是否想過自己所在的位置、自己所擔任的身份
你隨隨便便的一句話、一個政令
『彈性放假』、『補課』
你講得多輕鬆,連臉上都是掛著滿滿的笑意
彷彿自己做了一件多麼了不得的大功勞
但你有想過
會對全台灣2300萬的民眾有多大的影響
身為上位者不是應該看的更多,想得更廣嗎?
為什麼今天你只看到、只聽到某一部份的民眾心聲
我們要的沒有很多
只想要安安穩穩、按部就班的過生活
只想要一個清清廉廉的政府
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原本只是很單純的『反貪腐』
但是看了最近的民進黨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們:我反民進黨!!
反你們總是把台灣人、中國人掛在嘴邊,不斷的挑起衝突
反你們盲目的挺阿扁,而無視於他身邊紛紛擾擾的弊案
反你們總是用盡心機去算計對手,卻從不反省自己
反你們只聽的見支持的聲音,而無視於檢討的聲浪
反你們說什麼2008年要繼續延續本土政權,難道就因為「國民黨」這三個字,他們就永遠都不會是本土政權嗎
我,無黨無派
我,對政治冷感
衝著你們的930大演說
我以後一定都會去投票,我就是要投國民黨
我就是要你們輸的很難看!
 
在你們的邏輯裡
倒底誰是「台灣之子」
只有加入民進黨的人才是嗎?是這樣嗎?
只要是國民黨的都是中國大陸派過來的死大陸仔
還是說只要是反對你們的,就都是大陸派的呢?
 
我愛台灣
當我聽到中華民國國歌在奧運會場上響起
當我看到國旗在奧運會場上升起
我一樣會感動!
所以我要去『天下圍攻』~
 
碼的~爛政府!!爛總統!!爛行政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