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有沒有不順成這樣...
星期天,用個美腿按摩機會按到腳痛,跛腳了一晚
星期一,去捐個血捐到自己上吐下洩,在員林車站廁所裡第一次體會到腿軟的感覺
今天一早起床又發現喉嚨痛到不行,只得去看醫生
本來還想說身體這麼虛,買個當歸鴨來補一下
沒想到醫生很快的察覺我的心意,馬上跟我說:千萬不要吃補的!特別是當歸、四物那一類的,不然你的喉嚨會更爆~
回到家只想軟綿綿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
但是我星期五還要上台報告啥內蒙古自助遊分享
看到PPT和照片,我的頭都暈了!
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只把照片終於按照日期分類完,而且找出很早就說要加洗給大陸同胞的照片準備明天送去加洗~
呼~我的人生...還真是一團亂阿!
 
明天、後天都是該死的七堂課,希望我不要回家就癱了~
明天再來努力...
我不想再折騰這殘破的身軀
下禮拜要去畢旅,我要趕緊振作振作!!
 
這禮拜該找個時間去廟裡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