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感覺很累
懶懶的,想為自己做點什麼,想替平淡的生活增添一點色彩
但卻僅止於想,或,根本連想也稱不上,只是放空...放空...的日復一日過著每一天
看著學校資深的歷史老師仍舊充滿熱情的為學生製作地理PPT
看著學校老師一群一群的討論著班上學生的點點滴滴,就算常常是抱怨多過於讚美
大家是這麼認真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
很認真的在與人互動著
我只是懶懶的,待在位置上,看著這一切在身旁不斷的上演,卻彷彿置身事外
連在罵學生的同時,也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嘴巴在動,而心卻不知去哪
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這種感覺是無法訴諸於言論的
也許你是好心想問我到底為什麼心情不好
但我真的無法回答
不要理我     不要管我     別來煩我
在人前我仍舊會是好好的
只是
心裡悶得慌
 
--------------------------------------
今天看到了一個很棒的新聞...
哈~好想去阿!
裡面有一段話很棒
「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人,而且不少人,工作是為了享受生活,不像大部分的台灣人,或者說華人,工作之餘還是工作,生活簡直是為了工作才存在」。
我就是典型的享樂派
只有寒暑假是我上班上的最心甘情願的時間吧!
因為每次玩回來都是山窮水盡
所以得趕緊賺錢還債
 
然後開始期待著下次的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