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打算趁著今天課比較少,
把很早就知道在吵架兼冷戰的兩個女生分別抓過來解決一下
免得班上的女生一直在選邊站,很麻煩...
結果沒想到
竟然會剛好好死不死被我挖出驚人的事情!
真是悔不當初阿~
 
先抓了一個女生過來,
結果這才知道,原來昨天雙方人馬已經動過手了~
兩個女生在教室裡互打巴掌,還扯頭髮
挖哩勒...
這不是電視劇的情節嗎?
竟燃活生生、血淋淋的在我們教室裡上演
而且竟然還沒人過來跟我通風報信...這群死小孩
我也只能強做鎮定,假裝自己一切都了然於心,等著他們自己招出事情始末
有了這個開端
就註定我今天不會太好過了!
 
花了整整六節課和下課時間約談學生
終於搞清楚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
我就說嘛
我們班的學生都只會一張嘴逞兇鬥很
從來也沒人真的動過手
怎麼可能會打起來
結果終於在雙方交叉比對之下
找到了在中間搧風點火,巴不得世界大亂的爛人
解開了雙方的誤會
我們班的兩個女生問題也就解決了!
 
不過接下來的問題更麻煩
被那個中間人玩弄在手掌心當中的所有關係人此時都相當不爽
開始聯合起來討論要怎麼教訓那個人
這更麻煩了!
逼得我不得不去找那位中間人的姊姊來解決
她的姊姊聽學生說在黑道界挺混得開的
很多事情都是由他出面來喬
硬著頭皮去跟他討論他妹妹在學校的所作所為
還特地跟學生要了所有紙條的證據
不過,
果然像學生說的,他姊姊還是很挺他妹
不知道他姊回去之後會怎麼處理這件事
唉~
我只能很消極的警告學生,不要再去給我尋事!
事情過了就算了
如果他姊都不能夠給你們交代的話
那就算你們私下去報復,以後他們還是會報復回來
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記過單我先壓下來,如果你們真的又去尋事
那所有得記過都加倍,並通知家長到校處理...
只是不知道學生到底聽進多少
有沒有把校規當一回事了!
 
這是個以暴治暴的社會
很難化解阿...
 
累死我了......完全沒有休息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