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這個禮拜五要出發到日本去六天
這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我比他出去過更多次、更多天
了不起的是~
他竟然是要去發表他的碩士論文
我光是想到就頭皮發麻
要站在那麼大的講台上,台下有這麼多人,應該腦中已經是一片空白了
他竟然還要用英文講給大家聽
真是令人肅然起敬!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他叫我幫他找當地有什麼美食
不知道怎麼著,
我的腦袋中一直浮現『大阪』這兩個字
一整個晚上都在找大阪的美食,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
一邊整理,一邊送出去給我哥
全部都找完
才想說要做個ending
結果腦中才突然想到...
他好像跟我說,他要去的地方是『橫濱』
真是欲哭無淚阿!!
一個在關西,一個在關東
相差十萬八千里
唉~ 我的腦子真的是有問題
一切又得重頭再來...T.T
              
 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星期一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