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今天的事件,
我現在開始很認真的在考慮是不是應該去結拜幾位黑道大哥或大姊大之類的角色...
那一切事情也許會簡單的多!
 
以暴治暴的世界,我很陌生
抬起手朝別人身上招呼過去,是我在電視、電影中才看到的場景,無法想像
雖然
我還是認為一切事情應該尋求正當途徑解決
如果不是要求的太多
如果不要一直把仇恨掛在嘴邊
那麼讓當事人得到一些教訓也就夠了!
也許你會覺得報應不夠多
但我仍然相信,惡有惡報,在將來的有一天,他一定會親自嚐到苦果~
 
不希望你們再有後續的發展
是因為我很偏心
因為你們是我的學生,看著你們三年
所以
不喜歡  看到你們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而牽扯進入這麼多是是非非裡
不想要  看到你們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而把自己也變得陰險處處算計
不希望  我未來會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而必須去罵你們或記你們過
 
恩恩怨怨   是是非非
誰對   誰錯
朋友   敵人
一直在變   無法掌握
今天是對的   也許明天就錯了
此時是朋友  
下一刻  我們的關係還是嗎?
 
處處去跟人家算計這個
那麼也真的太辛苦了!
人生  
要煩的事情太多了
快樂的事情也多到不行
享受、解決都來不及了
怎麼還有空去管那些無聊的人事呢
時間就該浪費在值得的人事物上...
不是嗎?

 
----------------
話說回來
我今天難得只有兩節課
卻花了其他六節在你們這件事上
呼~累翻了...
很久沒有講這麼多話,連下課也一直都在講話
一回到家整個癱在地板
腦筋一片空白
無法動彈
 
 
結論:我今天太揮霍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