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拍畢業照,想說邋遢了三年,總得要在照片中讓學生留下一個美美的回憶
 
所以難得穿上了暌違已久的裙子、馬靴上班去...
 
為什麼不喜歡穿裙子?     總覺得麻煩...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學校老師還曾經為了我在便服日都是穿褲子到校,特地請了我媽到學校一趟
 
現在,連學校處室的阿姨每次看到我去印東西總會念個幾句...
 
可是我一直覺得裙子就該是搭配著優雅的氣質,不疾不徐的端著一杯冒著熱氣的紅茶慢慢的啜飲著,桌上還有盤小餅乾,時間緩緩流逝...
 
偏偏我就不是這樣的人...大呼小叫,走路蹦蹦跳跳
 
但是我還是很享受偶爾穿一次裙子,看到大家驚豔,接受大家讚美的感覺!  哈...很變態~
 
 
今天一早就在學生的驚呼聲中踏入教室,幸好平常調教得當,他們早自修也不敢太放肆
 
而且我還威脅他們,我今天難得穿很美,所以不要讓我上演潑婦罵街的戲碼...
 
升旗的時候,為了打電話叫學生起床,又晚出現在操場...
 
只看到所有三年級的學生頭就跟著我轉了180度...是怎樣!?超害羞...
 
不過優雅的氣質到升旗之後就完全破滅!
 
因為拍照的氣氛太歡樂,所以學生總忍不住在私下竊竊私語... 頭上開始冒出青筋
 
朝會結束,才知道我們班全班的桌椅都被訓導處徵收作為拍照的台階
 
糗了!那我第二節課要怎麼上課...
 
只得趕緊奔走到教務處借教室~ 
 
借完教室,趕去拍教師團體照,又趕回教務處印等一下上課要用的講義,中間還印了旅行社需要的資料
 
一轉眼,第二節課鐘聲就響了!
 
走去音樂教室,才發現怎麼沒幾隻小貓...
 
這些死小孩竟然都還在教室和廁所換衣服...又衝回教室罵人和趕人
 
終於所有小孩都到了音樂教室坐好,上課上沒五分鐘,就有任教的班級來抓我去拍班級團體照
 
拍完一班,衝回來繼續上課,又有另一班過來
 
結果一整節課,我就一直在音樂教室和拍照地點來回奔波,一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還是沒上完該上的段落...><
 
終於第三節上課鐘響,拍照告一段落,到音樂教室安頓了分組班學生,又趕回辦公室和婷婷與吳哥王子談簽約事宜
 
也許是我事先想得太簡單,以為簽個約不用多少時間...
 
結果時間拖得比想像中的久,而且中間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一直到下午1點多才終於完成整個簽約過程!   對婷婷和吳哥王子很不好意思...=.=
 
弄完之後,整個人有虛脫的感覺~ 好累...終於結束了,但還是有很多後續的事情...天阿!饒了我
 
回到辦公室,坐著發呆一下下
 
下一節課鐘聲又響了...我是豬頭!早知道就不要答應要代課了~
 
拖著沈重的步伐,很認命的連上了兩節課...
 
第七節下課回來,腦袋已經呈現放空狀態!
 
偏偏又接到衛生組通知,我們班昨天沒去倒垃圾..
 
乖乖離開還沒坐熱的椅子,以極度緩慢的步伐朝班級走去
 
處理完...幸好老娘今天沒第八節,不然真的就想砍人了!
 
早早收拾書包,滾回家休養~
 
回到家脫掉鞋子...一整個酸到不行
 
好累阿...一整個翻過去
 
怎麼所有的事都擠在一起勒!!
 
穿得美美,卻一點都不優雅的一天...冏rz
 
-------
 
為什麼我明天還要上課..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