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失眠了...
 
今天在學校很認真的奮鬥到5點,終於可以回家啦!
 
學生一直問我有沒有要去台北參加五月天唯一的一場簽唱會,
 
說真的,我是真的很想衝,和五月天一起迎接2007年的第一道曙光
 
不過,我媽也不是省油的燈,早早就預約了全家人的家庭旅遊,先講的先贏,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拎著包袱回家跨年嚕~
 
超開心的,因為我竟然現場買票還可以買到有座位的火車票...lucky!
 
9點回到台南車站,我爸特地開車出來準備把我拎回家...
 
在路上,我爸還正在跟我說:要順便繞去買我最愛吃的炒羊肉回去當宵夜,還有他中午特地去買的北京烤鴨
 
沒想到,這時候手機響了!!
 
大熊、大葉、小柯來個中途攔截,要出去喝茶聊聊天
 
我爸只好滿臉無奈的把我丟在路邊,自己一個人載著行李回家去了~真是挺對不起老爸的...orz
 
不過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好笑ㄟ...
 
笑到我的嘴角酸的要命,一轉眼就快12點
 
難怪有陣陣睡意湧上
 
回到家,洗完臉,就滾到床上躺平
 
但是...怎麼越躺越沒有睡意勒?!
 
對面的小孩一直在嚎啕大哭著找媽媽
 
我的腦中不停轉著1月教師出遊的活動
 
還有,這兩個禮拜每天上MSN跟學長聊天聊習慣了...彷彿被制約了一樣
 
一天沒聊就覺得好像少做了什麼事
 
真慘!   我中了聊天的蠱...
 
翻來覆去到2點多還是睡不著
 
乾脆上來晃晃記錄2006年的最後一晚...
 
祝大家2007年新年快樂嚕!!  事事順利,都可以鼓起勇氣去作自己想做的事,朝夢想前進...幸福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