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耶誕節,這不是應該是個充滿喜樂的日子,
 
但是我今天怎麼看學生就是很不順眼勒?!   其實這種情況從上禮拜開始就是如此...也不單單是今天
 
一直在思考到底是自己的心情影響,還是他們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看著他們一副人生無趣的樣子
 
看著他們不懂得利用時間充實自己,卻只是不斷的在闖禍
 
看著他們快活的活在自己的世界,無視於校規與鐘響
 
該拿他們如何是好?
 
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嗎?
 
那現階段的我還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到底該不該逼他們唸書
 
還是對於他們的未來,這些知識真的無用?
 
我迷惑了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把這股情緒壓在自己心裡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加在他們身上
 
除非等到我真的找到了一個好理由,我才能夠決定要釋懷看開或者是伸手介入
 
只是今天的我,壓抑的好累
 
心情很down......
 
而這樣的我,竟然還是可以心平氣和的和學生散步去校門口,叮嚀著他多為自己念點書
 
呼~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幾歲
 
傍晚陰陰的天空...冷風颼颼
 
我突然有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