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大愛劇場(牽手人生)      詞/曲 李子恆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牽手~~ 牽手~~

聽聽看:http://blog.xuite.net/littlebeluga/lulu/5561074/track

-------------------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團團轉,早上一連4節監考,
因為是模擬考,所以都只能從一個班換到另一個班坐
根本沒有時間回到辦公室內喘口氣...
更別提吃早餐了!
 
中午終於結束,肚子餓得咕咕叫,但還是得先衝去教務處把下午第一節課就要用的講義印好
在教務處又想到今天是購買雲林區簡章最後一天
趕緊拿著印好的講義,跑到樓下,翻出雲林區簡章的購買名單,拎著便當盒衝去教室跟學生做最後確認
真的是用衝的~很少看到一個老師為了吃飯而奔跑的吧!
進到教室,學生已經準備要把餐盒給抬回去,幸好早到一步...匆匆先裝好飯,再跟學生做確認、收錢
弄一弄,才坐下來享用我的午餐...
因為已經快要午休,所以也是以相當快速的速度吞下肚,吆喝學生趕快掃地、趴好睡覺
明明沒做到什麼事的早上,
卻比平常的星期一還要累...真是搞不懂怎麼回事
午休睡到欲罷不能,真不想起來上課阿!
 
下午第一節就是上到體育班,
在體育班上課是一種挑戰,特別是他們今天中午又被抓去愛校服務
踏進教室,就不由得心浮氣躁
一直叮嚀自己要冷靜要冷靜...不可以因為自己想睡就遷怒
不過還是大聲了一兩次,才終於整個安頓下來
很多學生中午沒睡,上課就直接不支倒地
算了~強求不來,我還是先把進度上完重要!
 
終於到今天唯一的一節空堂,做了什麼事,怎麼沒啥印象
 
接下來又是連兩節
虛脫的只想趕快回家
這時候學生又拿著兩張考卷來跟我要答案...天阿~~
這兩張考卷又不是我造的孽,為什麼我要來收拾
找出題老師要,又要不到答案,很氣捏! 
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他不能給學生答案,還要學生自己去找他教的班級學生對
只好又留下來以最快的速度寫了兩張考卷
才終於拖著疲憊的腳步離開學校...
 
回家一直在想為什麼今天心情很不好
我想是步調太快了吧...
 
晚上毛毛頭傳了這首歌給我
聽歌的時候,不停的冒出雞皮疙瘩
心情卻異常的平靜了起來
重複著重複著這首歌...旋律很有慈濟style
總之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也覺得心情浮躁,那就也聽聽看吧~
看有沒有跟我一樣感覺
突然有種很想遁入佛門,安安靜靜的,不受打擾...
 
毛毛頭~
你就安心出家吧!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當然也會三不五時好好的去照顧你的
哈...很期待
--------
恩~明天我要做師姐...不要做獅子
 
明天要上班到晚上10點呢!  真拼命~希望回家的時候會是蹦蹦跳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