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陷入低潮      對於上課的無能為力,提不起勁
悶悶的     身體和心像是分離了一樣
飄在教室上頭看著一切     彷彿局外人般
無趣阿
連自己都覺得無趣極了     更何況是坐在台下的孩子們
我討厭檢討考卷
台下一雙雙飄忽的眼神     讓我不由得受傷
我討厭踏進體育班的教室
因為永遠也無法掌控整個局面     不過是想為他們多做一點    不過是想讓那些想上課的孩子可以學到東西
但我卻還是得兼顧那一大群不願也不想學習的猴子       有時候會想乾脆讓他們睡覺,這樣對大家都好
但這又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只得每節每節與之搏鬥、奮戰
直到精疲力竭    直到火冒三丈      直到口出惡言      直到不歡而散
唉......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局面
卻一再地上演
 
我的教育熱誠正一點一點的在衰滅
快速的讓我措手不及
累了~  好累...
我想我需要停下來好好想想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今天放學以最快的速度背上書包     頭也不回的逃離這地方
重獲自由的氣息       在淋著大雨回家的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