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大葉師姐所賜,
正因為有她超強的執行力與對吃的執著......就連跛腳,每走一步就想罵髒話也阻擋不了他的決心
才能成就我得以吃到這麼多台中的美食
在此深深對他敬上三鞠躬禮~  打從心裡佩服!
 
為了完成上禮拜的遺珠之憾,今天雖然放假,我還是一樣得早早起床,7點多出門
本來想說中午要吃大餐,所以就把早餐給省了,但是大葉要吃藥,就到我家對面去買早餐
沒想到在這裡大葉就發生慘案
拎著買好的早餐準備回車上時,為了回眸看夾著水果的三明治
一個不小心,腳就扭到了...一瞬間痛到無法動彈,腳背側腫了個大包
沒想到會這麼嚴重,休息一陣子,繼續照我們行程衝台中
排星野的時候,先去買了冰塊來冰敷,但大葉說還是很痛
只好去附近看中醫,但是那個中醫只用眼睛看一看,說了一句:這現在無法處理!
然後就把藥膏給糊了上去包起來,什麼也沒處理...
有點懷疑他真的是醫生嗎?感覺很兩光
結果一整天走下來,回到溪湖看醫生,這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囧
醫生說可能骨頭有裂開,但是晚上沒辦法照X光,只好還是先上藥膏包起來,叫大葉明天早上回台南再去處理
嗚..看著大葉心情不好的開車回台南,還.真心疼!
 
今天行程
星野銅鑼燒:排隊排了三小時 >.<  , 別想叫我再去排第二次,該死的累...看完了三本小說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我喜歡他們的裝潢和設計,很想去其他的分店看看,是不是也這麼有特色
糖村瑪麗可:一顆30元的高級小圓餅,甜到化不開,我一顆就掛了!
                        還是不在計畫中的布丁好吃,一大個才35元,就可以吃到滿滿的幸福~
自在軒:因為一口氣吃了太多甜的東西,難受的緊...所以只得趕緊找救命的茶來喝
                之前在新營喝過自在軒的檸檬青茶很好喝,買了一杯,果然還是一樣美味!
                而且運氣很好,他們才剛剛新開幕,推出紅茶、綠茶、青茶三杯一套才5元...便宜到不行,不買怎麼可以
大敦秀山莊:逛了一下,就被下面的行程中斷,只好等吃飽飯再來
德國秘密旅行餐廳:昨天打電話去預約,沒想到候補候到15號...1點多,我們還在秀山莊流連忘返時,就接到電話
                                    那還等什麼,趕緊衝啦!是間色、香、味俱全的超讚餐廳...滿滿的感動
大敦秀山莊:買了個包包,大葉採購他要去吳哥的褲子、外套、大大遮陽帽
將軍魯味:從秀山莊走出來,沒想到已經5點多了...大葉說:反正都已經五點多了,怎麼可以不去買將軍魯味,那就太浪費了!
                   
吃到肚子很撐的一天...開回彰化的高速公路上,我竟然一路都沒有繫安全帶,中途還一度昏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