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很認真的收回我昨天發佈的研究所心得
本來說星期四的專題是我最想蹺課的一堂課
但今天的我,
卻被老師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而震撼、感動
繼阿川之後,又再度看到一個我心目中的學者
一個真正熱愛自己做的事的人
一個可以為研究而沒日沒夜的人
看著老師在台上分享他所走過的每一個階段、他所做過的研究
搭配上他生動有趣的敘述及閒不下來的雙手
2小時,好快就過去了
能被這樣的老師上到課,是一種幸福
透過老師,又再度發現自己的無知,忍不住很想問一句:cuo,你到底在大學都學了些什麼?
 
---------------------------
今天有趣的內容
1. 專家系統與類神經元
2. 肯亞國家公園植被變遷背後的真正原因
3. GIS的應用,你覺得是地理學的第二次計量革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