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終於把我家白拋拋的FREEDA給牽回家啦!迫不急待的馬上帶他出門兜兜風...
 
時間:2007.10.14
路線:花壇小貝家-->縣139-->大彰路-->縣139乙-->松柏嶺受天宮拜拜-->豐柏路-->二水火車站吃火燒麵-->員集路-->田中-->斗中路-->北斗-->彰水路-->溪湖我家,總里程約70公里
過程:早上五點半,濛濛亮的天,小貝騎摩托車來溪湖家接我,順便繞去買了沒有蛋黃的蛋黃鮮肉包...=.=
             6點半出發,李媽媽叫我下次要穿長一點的衣服把屁屁蓋住,不然緊身車褲很害羞
             沿路有好多騎著單車的人,有一個人的,有一大團著團體服裝的,也有一對對情侶
             有的聽著歌,MP3透過喇叭讓大家都可以分享,有的一路下坡快速的飆著車
             也有像我一樣的遜喀,喘著氣賣力的向上爬
             實力堅強的小貝只好一路唱歌給我聽,幫我振奮精神...哈~不過很少有歌可以完完整整的一首唱完就是
             沿路和人打招呼,感覺很不錯~早安!
             9點就騎到了松柏嶺等其他人來拜拜,小貝說我第一次『初啼試聲』就可以騎這樣,很厲害!~.~
             10點半繞到二水吃傳聞中的火燒麵,便宜又好吃,讚!
             12點到埤頭大象茶舖喝麥茶,順便繞去埤頭國中逛逛
             回溪湖的路上,遇到痛苦的超級逆風,比上坡還累,時速降至11公里,1點才回到家....我的大腿因此而爆掉
             在家洗個澡,吃完午餐
             小貝繼續苦命的冒著更超級的逆風騎車回花壇,我在旁邊悠閒的騎摩托車幫他加油打氣...哈
             晚餐李媽媽煮了香噴噴薑母鴨迎接我們
             呼~超完美ending! 好幸福......除了痛痛的屁股和大腿之外
 
------------------
最近開始忙了,所以就先這樣吧~很沒有誠意的一篇紀錄
照片放在相簿區啦!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