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實在的,超級無敵累
每一刻休息時間都在瘋狂改考卷
連報紙都沒空看,你就知道有多忙~
但是今天下午發生奇蹟,讓我很開心的跳著離開學校,都不累了!
 
魔鬼班不知怎麼了,上午那一堂課還張牙舞爪的
沒想到第八節竟然跟天使一樣
今天上複習,原本想說應該也沒什麼人要聽,就只印了平常大概有在聽課的份數講義
踏著沈重的步伐進去,卻大家搶著要,害我不得不再跑去學務處影印
全班大概有2/3的人在聽課捏~是2/3!!而不是7、8個
還有人特地拿著童軍椅坐到前面來
認真的抄著重點,找著中國各省級行政區的位置,互相間的對話是上課的東西,而不再是閒聊
我在講台下往下看,突然感動的好想哭~
前面黑壓壓的一片,一雙雙眼神是專注的、熱切的
雖然還是有打打鬧鬧,雖然課堂還是鬧烘烘,雖然兩旁、後面還是有少數人在睡覺或聊自己的天
但是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好久好久不曾在魔鬼班出現的天使時刻又再度降臨
也許只有這麼一節課,明天又會故態復萌
也許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表現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可是我覺得今天的自己好幸福,好幸運,魔鬼班的學生好可愛...^^
我想~
不管哪個老師,不論遇到什麼樣的魔鬼班,
卻還是會因為這麼一點的小小幸福,而願意繼續被這群死小鬼氣得吐血也無怨無悔的吧
 
--------------------
放學回家的時候
停紅綠燈,看到一個爸爸騎摩托車 ,前後各載了一個女兒
兩個小小的女兒搶著要抱爸爸的腰,童言童語,好可愛 ,都抱緊緊的
看著那個爸爸的笑容,覺得他也好幸福唷!
我也要抱...
我想我以後應該也會很幼稚的跟我家女兒搶著抱吧...=.=
『這是媽媽專屬的,去去去~要抱找你老公去!』
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