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哭鬼
不知怎麼了,也許是這禮拜的天氣太濕太冷,也許是短暫週末過後又是自己一個人
總之,這禮拜極度不想上晚上的課
星期一、星期二
我坐在教室裡,只想著:『我好想要回家!放我回家~我不要上課』
累積的情緒,終於在星期二課程結束後一股腦的湧上眼眶
思慈很體貼,說他要載我一段,我坐在機車後座努力讓自己恢復理智
但是在自己騎回家的路上還是忍不住大哭了一場
一邊騎一邊哭,還在沒有人的漆黑大路上亂吼亂叫
回家後,冷靜了一點
沒想到一打電話報平安,還是忍不住又開始淚眼汪汪
聽到你的聲音,總是會讓我無法自制
一邊哭、一邊笑,鼻子大塞車
我知道自己很幼稚
總是常常因為莫名其妙的小事,又讓你擔心半天
我就是愛哭鬼,沒有辦法
不過因為有你在身旁,所以我就是super woman
明天一樣乖乖上課去
 
我想對你說:(通關密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