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轉眼間就要過去了
女生越來越貼心懂事
不過,
男生還是一副惡魔的樣子,讓人又愛又恨...
每天總是得找一些傢伙來談話
有時輕聲細語
有時大動肝火
有時跟著嘻皮笑臉
有時只能板著一張臉
這次跨年,kingo說我妹越來越漂亮了!怎麼我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我也是這麼覺得捏~
我妹充滿了年輕人的朝氣
怎麼才差了兩歲的我,已經像個老頭子
人家說老師會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一股老師的味道
讓人遠遠的就知道你是個老師
天阿!
我不要~~~~
我最討厭的是就是讓人家知道我是老師啦!
 
很難想像1/21,我就要去香港
到現在連行程都還沒有...哈~這會不會也太隨性了點
耶耶耶...
想到可以飛出去見見不同的世界就很興奮!!
這次的旅行,
大夥分了好幾路
有的打算去新疆挑戰零下n度的環境
有的準備去印度尋找駱駝的微笑
每個地方感覺都好吸引人...
到時候在一起來分享照片吧~
話說回來
我的新疆遊記繼尼泊爾之後又再度夭折...沒了下文
不過這次很有長進的至少寫了一半
哈~我發誓,我這次港澳行一定會確實完成的!!  敬請期待~
 
阿~對了!   補充一點...
決定和你一起
是現在進行式,沒有倒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