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爽ㄟ...
因為很喜歡到處去玩,所以也很喜歡看別人所寫的遊記
特別是畫有很可愛插圖的旅遊書
《魚的義大利旅行》、《魚的巴黎旅行》都是我很喜歡的書
 
但是《魚的義大利旅行》也在不知名的原因下,無緣無故的在我房裡消失了!
這次看到他又出了新書《魚的德西旅行》我馬上就在博客來預購
拿到之後還捨不得看,因為薄薄的
就想說要拿去畢旅的時候,在車上、在房裡可以慢慢的欣賞
把最喜歡的東西,用最愉悅的心情來觀看
但是
我是白癡
如果早知道他會消失在房裡
我就早點把他看一看了!  現在也不會這麼賭爛...
我還自作聰明
想說上次莫名其妙消失
這次一拿到就馬上在書皮貼上姓名貼,想說有名字了,這書應該不會再不見了吧~
要不是還有贈品--紀念杯墊在房間裡
我還真以為這是一場幻覺,我其實壓根沒有買過這本書
 
問了室友...  結果大家異口同聲的都說:沒有拿
哈!這就好笑了~
難不成這房間真的會吃書不成
我不想懷疑你們
但實在沒有理由可以解釋這種現象
所以我想我以後出門鎖門好了
這樣比較不會傷了彼此的感情
當下次書再不見的時候
我會乖乖的摸摸鼻子認栽
我就承認這房間真的是會吃書的房間...
 
唉~
真難過
最近真的是一整個衰到爆
什麼時候才能轉運阿!
 
再去買一本新的來看吧...呼
無緣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