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每次的旅行一樣,在最後的最後,都會有一股莫名的失落
又要結束了...
又要回到日復一日的學校生活...
我又是個要求成績、要求常規的老師
而你們也得收心開始認真面對自己的未來,為自己的學測成績負責
在晚會的最後、在回程的車上
小朱總要我說些什麼
我說不出來,因為腦中是一片空白
因為不敢去一一回憶兩天的點點滴滴,怕會一發不可收拾
噁心兮兮、肉麻的話說不出口
更擔心要是在你們面前落淚那就更糗了
哈~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第一次畢旅
雖然不知道之後的我還會經歷幾次畢業旅行
但我會一直記得這唯一的第一次
有你們的這一次!
-----------------------------------------------------------------
畢旅記事...
 
面對第一次畢旅
心中是期待的,但有更多的忐忑不安
脫離了每次一起出去瘋瘋癲顛的朋友,取而代之的是年紀輕輕的你們
在一起兩天一夜會是怎樣的呢?
可以跟你們玩在一起嗎?  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落單的逛海生館、玩劍湖山?
因為擔心這種情況會發生,所以我還事先做好耍自閉的心理準備
帶齊了MP3和一本閒書(本來還打算帶兩本的),因為這樣就算是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假裝自己很忙。
在畢旅的前一天,
看到大勇老師寫在成績單上的一句話:『Work hard , play hard. Your life will be beautiful. 』(翻譯:認真的工作,認真的玩。你的生命將會更美好)
所以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的享受這一次的畢旅!  
 
超帥的領隊,讓我們有了一個美好的開始
看著你們,到處跟人家炫耀他有多帥的時候,那種得意表情,很棒!
看到別班,以充滿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們的帥領隊,那種感覺,很爽!
可惜我太老了,不能吃嫩草
看到他的資料竟然是77年次的,真是嚇到我了,原來我還真是個老女人阿~
所以別再幫我湊對啦!
 
在車上
這才發現,天阿~原來你們這麼會唱歌
一首接著一首,就算喉嚨沙啞也硬要唱下去
害我還心機很重的怕沒人唱歌冷場,把童軍分數都搬出來威脅利誘
結果大家分數都爆了!
校長上來的時候,出乎意料的大家超給面子
竟然自動自發的向校長問好,氣氛超級熱絡
害我當場眼淚有快要飆出來的感覺
事後校長還偷偷稱讚你們真有禮貌~ 雖然一切都是假象,但是很得意!
 
海生館裡頭
雖然沒有跟你們一起走,沒有帶著你們一起去玩水,還害你們在集合地點等了很久
但是上車之後收到家豪和智凱的禮物,超級無敵感動的
壓根沒想到
竟然在玩的同時,還會有人記得買禮物給我!
 
進入海生館,解散之後,只剩我慢慢走在後頭
筱佩老師也不見了,只好自己去逛
不過我一個人在海生館逛沒多久,莫名其妙的身邊就多了五名超級白目的保鏢(其實一共有7個人)
一路上三不五時就會冒出幾句帶黃色的話,讓我臉上不停的浮現三條線
也因此不斷有停下來圍毆的情況出現,很好笑!
最後還在大噴水池邊玩起大冒險
明明已經遲到
卻還是硬要下去玩水
這也是絕無僅有的吧!   還好我的拳法這次很靈,只輸了一次...^^
在我們玩水的時候,欣宜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
我還以為她是要找我拍照勒,還叫她來找我
結果原來是因為遲到太久...真是超級糟糕的老師~學生都到了,只有老師還玩到瘋掉
因為身邊那五個保鏢
所以海生館變得很有趣~而且我也是第一次下水池踩水,之前跟爸媽來也沒人可以陪著我做這種阿呆的事...
哈...謝謝這五名保鏢,還有一直在旁邊默默沒聲音也沒照片的兩人組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唉唷~墾丁大街算什麼? 這種地方就算以後再來,也都還在,而且只會更熱鬧
當然是大家聚在一起比較重要阿!
以後你來墾丁,大街要逛還是有,但是要跟這麼多同班同學在一起,卻是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不過你們好像還是覺得墾丁大街比較吸引人的樣子~真是讓我想不通阿...
也因為這樣,
我留下來看晚會了...  
哈~這樣大聲吶喊的你們、像小朋友一樣玩著白癡遊戲的你們,平常也是很難看到的...
雖然你們一直嫌遊戲很白癡
但是等你們再大一點,也許就會開始懷念這樣難得可以把自己智商歸零的時刻
至少現在的我就很懷念,也很羨慕你們
重點不在活動本身,而是享受其中的氣氛
 
晚會結束後,是我最遺憾的時間
本來很想跟你們一起玩撲克牌和勁爆骰子樂的
不過,竟然被校長抓去開啥檢討會
一開就開到快11點
我頭也暈了,而且超級想睡
只能到各寢室看看,就滾回房洗澡睡覺
很佩服你們竟然可以玩通宵
還和守夜人員大玩躲貓貓,拿著手電筒在活動中心四處遊走,甚至跑到男生房裡吃泡麵
聽到還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果然人老了,體力就不行了!
半夜4:30被郁麟的電話吵醒,裝怪聲
莫名其妙的生了頓起床氣,還直接把手機給關機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來要『泡麵的筷子』...真是欠揍的小子~ =.=
 
社頂公園
一段短短的路,竟然就不停的聽到唉唉叫的聲音
真的很遜ㄟ~
這樣以後怎麼跟我一起去出國玩耍
跟老頭子一樣!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的地方,
沒想到
竟然有這麼漂亮的風景,還有刺激的狹小通道
在通道裡,聽到後面的領隊說了一個很美的畫面:
『 在這個珊瑚礁所包圍的世界裡,
     你的周圍都是海水
     你現在不是走在高低起伏的珊瑚礁上
     而是悠游在其中的小魚
     身上所流下的汗水,其實不過一道道的海水正刷過你的身體
     怎麼會累!  
     慢慢的游,欣賞周圍斑斕的珊瑚...』
感覺很棒~
 
劍湖山
在車上,早早約了你們一同前往冒險,準備放聲尖叫
沒想到
一下車,校長竟然說要請我們喝咖啡
硬著頭皮拒絕了校長的邀請,場面頓時一片尷尬
在長輩眼中,我應該是個很不識大體的大人吧!人家要請客,竟然還拿喬...真是不知分寸、不懂進退
But   so  what ?
我是跟學生來畢旅,而不是來跟你喝咖啡的吧
依舊興高采烈的衝去玩遊戲了!
哈哈哈...請叫我『翁大膽』~  什麼都敢玩,也多虧了你們陪著我一路衝,被我拖去玩了各種刺激度五顆星的遊樂器材
看到你們玩到臉色慘白,而且還吐,心中真是過意不去阿!
不過這些遊樂設施就是要有人陪著一起尖叫才好玩~
要是少了你們,也許我也會是一個人默默在旁邊看著遊樂器材上尖叫的路人甲而已! 
保鏢五人組在最後時刻終於再度相遇
結果偉全在海盜船上唉唉叫
而許哲恩陪著我玩搖擺康康,差點玩到小弟受傷
超好笑的!
結果最後又遲到了~
衝回來的時候,看到校長在集合地點等待,臉上又有三條線的感覺
玩得超high的
今天一早起床,肩膀痛到不行...頭也還暈暈的...後遺症真強的!  >.<
 
 
呼~真的謝謝你們
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