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
今年25歲,單身,老師,一個人住在外頭
為了什麼而活在世上
突然感到疑惑
最近的我
沒了自己,沒了目標,沒了成就感
為了學生的未來而擔憂,卻也同樣的看不見自己的未來
為了學生的學習態度而生氣,卻也同樣的混吃等死中
斤斤計較學生的分數,但我的分數又拿了多少
 
有句話說: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會有怎樣的孩子
那同理
有這樣的學生
是不是就代表背後有不及格的老師呢?
 
油然而生的無力感
消極的檢討著考卷
撻伐著學生的表現
裝瘋賣傻的上課
這樣的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模樣
我很好奇...
 
 
 
消失‧蒸發‧你看不見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