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失望』兩個字吧!
不論是哪一方面的你們
考得不好,不會唸書,念得不好
這我都可以理解,就算再怎麼失望,但也可以勉強自己接受
書再念就好
成績也是可以努力的
但是
為什麼只要你們做好自己分內的掃地工作這麼難?
為什麼只是要你們管好嘴巴這麼難?
一定得如影隨形的跟著你們嗎?
當為了你們跟學校開會時,
你們又以什麼做為回饋?
哈...
是我自己太一廂情願
是我自己誤以為你們都懂事了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
可以竊竊私語到讓其他班都覺得10班是全部班級裡最吵的
當別人來跟我講的時候
我竟然還可以帶著微笑
真是佩服我自己
不知道到底我是哪裡得罪你們了
你們非得這樣搞我才滿意
非得看我生氣、看我打人才高興

很可笑的身份,很可笑的處境
這我卻不得不在上頭成為這齣可笑的戲劇的主角
 
一點都不期待的明天
因為明天的一大早我就得處理這些他碼的鳥事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的一大早可真是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