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小摩拖很明顯的是被他的主人給連累了~

星期六騎去上班明明還好好的,沒想到當我買完早餐重新發動,我的小摩拖儼然成為一台巨型戰車
轟隆隆的不斷發出巨響!
原本還以為應該是剛發動跑不順,所以才會這麼大聲,也就沒有多加理會
依舊騎著它往學校前進,準備好好享用一個禮拜難得的悠閒早餐~
但越騎越不對勁,車子不斷的發出怒吼的聲音
唉~看來一定是哪裡出問題了...

放學後,想說他會不會休息一整天就自動康復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再度發動小摩拖
結果...
還是一樣轟隆隆!!
只好很可恥的騎著這台大戰車尋找最近的修車行
老闆看了一下,這才發現原來小摩拖排氣管的螺絲掉了,所以整支排氣管就在沒有支撐的狀態下,搖晃到裂開!
老闆說:幸好你早一點來,不然可能整支排氣管斷在路上你都還不知道...
我光是想到那個畫面就很好笑~
一台摩托車突然飛出一支排氣管,我想後面的車子應該會全部嚇傻吧!
而且要是我好死不死剛好發現我的排氣管斷在路上,那我該不該下車去把它拎回來呢? 超級糗的~
老闆說整支排氣管要換掉,不過目前沒有貨,就先用螺絲幫我固定搖搖欲墜的排氣管,等星期一再來處理...
這時候,我只想到:天阿!一支排氣管...要多少錢阿?? 我的心在淌血~
不過,老闆說出讓我放心的答案:不多啦!幾百塊而已...
我心中的OS:最好是幾百塊而已啦!! 冏~ 這已經可以讓我吃一、兩個禮拜的飯錢了...
沒辦法啦!船到前頭自然直...我又再度騎上轟隆隆巨響的戰車前往員林搭火車回家幫媽媽慶生~

今天晚上把我的小摩拖從寄車廠領出來,還特地牽著它走到比較沒人的地方才發動
果不其然,它的怒吼聲一點都沒有消退的跡象,依舊活力十足
幸好天色昏暗,趕緊上路~
騎著騎著,車輪突然傳來『啵』的一聲..
暗!!該不會是刺到什麼東西爆胎了吧~
不要~~~ 有沒有這麼衰的阿...
因為不想面對現實,所以也就沒有停車下來察看,裝作沒這回事,假裝一切都是我的幻覺繼續往溪湖前進
漸漸的,可以感覺到,車子越來越難控制
接受現實吧...輪胎真的爆了!

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一間有開的修車行...
看著老闆檢查車輪破洞的情形,
只見老闆灌氣進去,馬上咻的一下漏出來
很大一個洞!
看到這裡,我已經很認命的準備掏出『幾百塊錢』換一顆新的輪胎...我的心再度淌血
沒想到...
老闆竟然說:這可以用補的就好了!! 補一個洞只要80元唷~
啥~我有沒有聽錯...
當場整個人又再度活了過來,世界明亮了不少,天空的月亮很漂亮,老闆化身為天使正在唱著聖歌
哈!心情很好...我的小摩拖終於轉運了!
趁勝追擊~
在老闆忙著補洞的時候,順帶問了他:我排氣管裂開的情形要怎麼辦?
他看了看,說:這是小問題啦!焊接銲一銲就好了...不然你整支換,就要1、2千元跑不掉!
哇哇哇~天使再度降臨...這也太LUCKY了吧~
『因禍得福』說得就是這個吧!
不過因為焊接師傅已經休息了...所以一切還是得明天再來處理!
騎著小戰車終於安安穩穩的回到了家
結束了這兩天的小摩拖歷險記...

拜託~饒了我吧!
別再有續集了...>.<
我是窮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