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佩服龜大爺怎麼能夠這樣一團接著一團的辦
 
繁瑣的聯絡事項、彷彿永遠也無法確定的行程
 
再再都不停地在磨損我對這未來旅遊的期待!
 
同事說:誰叫你要改人家旅行社的行程?乖乖跟著人家走,一切不就早解決,只要坐著等待寒假的到來就可以了!
 
唉~我也知道阿!但是沒辦法,我就是很白目,很想走自己的行程
 
在規劃行程的當下,我整個人是處於興奮狀態,因為找了很多資料,看著自己排出來的行程就會有種驕傲的感覺!
 
進而想去實踐這個行程,也因此會對整個旅遊充滿幻想
 
偏偏這樣的我,又很白爛的在公開場合的宣布我要去吳哥,歡迎要去的人一起來共襄盛舉,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原本只打算五、六個朋友一起去自助,一口氣來了好多人
 
於是行程也只好從原本的自助改為組團
 
早該知道在這寒假的旺季,組了團又要走自己心目中的行程不是個明智之舉
 
但我卻又覺醒的太晚
 
硬是要在現實與夢想之間作個最好的折衷,搞到現在啥都無法確定
 
很想走八天的行程,因為這樣至少我還可以保留兩天的自由行,可以脫離團隊,自己到處去當地走走晃晃
 
而不是一大團擺明就是等著被宰的觀光客,而不是一大群與當地人格格不入的外來者
 
呼~~~
 
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
 
只希望能快點順順利利的確定所有的事情,而且大家也都能夠很享受未來的這一段旅行
 
這麼多人,一定可以擦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吧!
 
不過,下次...
 
我想依照我所嚮往的遊玩方式
 
以後還是幾個人背包一背就出去的方式比較適合~  哈
 
別再整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