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馬拉松,再度拎上背包進城去...
 
這學期實在是過得有點心虛,特別是越到後期
 
從10月~12月慶生的高峰,到逢年過節不耐寂寞的出門玩耍,好像每個禮拜都在到處跑
 
加上這學期隔週六都要上整天的課
 
很久沒時間好好整頓自己的房間,冬夏的衣服在衣櫃裡混雜成一團
 
更別提花了多少時間在備課上...
 
真是越來越不敬業了!  反省中
 
週六早上早上七點半拎著背包,悠閒的晃去買了燒餅蔥蛋+熱豆漿,跳上統聯,往台北前進
 
一路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車子卻依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無聊到我還撥了手機給親愛的室友聊起天...
 
望穿秋水、東搖西晃的終於讓我來到了台北城!
 
今天很幸福,婷婷和學長專程到車站接我...準備出發去吃聽聞中的『台電酸菜白肉鍋』
 
可惜,我們到達的時間太晚,外頭早已排了長長的人龍,看著裡面冒著熱呼呼的煙,聞著飄出來的陣陣香味
 
也只能跟它說再見!乖乖嚥下口水走回師大夜市尋找其他食物...
 
本來想去吃『小飯館兒』,但是好死不死讓我看到『蘭卡威』有在營業--在以前超級好吃卻跩到不常開店的南洋料理
 
馬上改變心意踏進蘭卡威...
 
結果,恩......我想下次不會再進去了!
 
吃著滿是日式火鍋料的咖哩火鍋及翻倒鹽巴的小菜...眼睛卻看著對面的『藏族風味餐』
 
學長說他有去吃過一次,裡面有酥油茶和糌粑
 
好想吃吃看阿~
 
學長說:那就衝啦!等一下吃完再去對面續攤點心...耶!!
 
結果沒想到...
 
糌粑還真是整人的玩意兒,看起來小小一團,卻吃到天荒地老也吃不完
 
沾著酥油茶一口一口的啃,最後還是宣告放棄,剩下了一半
 
可憐的學長只好負責收拾善後,五團糌粑,我和婷婷各吃個半團,丟了一半,其餘的三團全進了學長的肚子裡
 
還點了完全沒有味道的煎餅和泡著糖水的貝殼形狀通心麵
 
呼~真是很特別的一頓午餐阿!!
 
努力的把東西塞到肚子,聽著婷婷和學長聊著他們朋友的趣事,三不五時還要穿插一下介紹詞,然後還要忙著擤鼻涕...很忙  ^^
 
吃得挺愉快的......
 
下午2點告別兩人,開始了我的捷運暴走行程
 
因為搞錯下站地點,所以一直在各捷運站進進出出、上上下下,剛吃飽就做這麼劇烈的運動,搞得我頭都暈了
 
好不容易終於拿到明天馬拉松要穿的小橘衣,趕到華納威秀和親愛室友會和享受難得的電影時光~
 
『血鑽石』讓人震撼,久久不已
 
雖然整齣戲我有一半的時間手都是摀住嘴巴的狀態,怕自己會叫出聲音,不忍繼續看下去
 
但是透過這樣的呈現手法
 
導演把事實血淋淋的擺在我們眼前,比起那一張張各國簽署的宣言,更為有力、直擊人心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但如果是這樣換來的,還會有人想把它作為結婚的誓言嗎?
 
對社會人文有興趣的,很推薦去看這部片...但是心臟真的要很夠力
 
我想這部片應該列為『限制級』也不為過,不過它卻只有『輔導級』
 
從頭哭到尾,出來時眼睛都腫了...我的圍巾也髒兮兮
 
坐在親愛室友弟弟的車上,眼睛好酸,好想睡
 
不過,室友媽媽煮了好料迎接我們的歸來...
 
炒麵、羊肉爐、雞排、烤雞翅、炒湯匙菜
 
因為太好吃,結果一開始衝太快,吃得我肚子超級無敵撐...很難受~不乖的胃又脹氣了!
 
在椅子上倒來倒去,出去散步走了一圈,又在床上打滾了一陣子,才終於舒服了一點
 
明天4點半要起床,室友說5點10分集合不能遲到,不然沿路會被老大碎碎念念到爆
 
10點多就趕緊滾上床睡覺,可是躺了很久還是沒有睡意
 
和室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中途室友媽媽還兩度進來教我們趕快睡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醒來時,好冷!天空黑嚕嚕...
 
這麼冷的寒流,我們真的要穿著短袖這麼熱血的去跑5公里,天阿!真是瘋了~
 
不過這種瘋狂的感覺很棒!!
 
難得看到親愛的室友這麼認命的很快的爬起來,而且還跑到陽台去看到底有沒有下雨
 
早上5點在全家人都還未清醒下,我悄悄的拎著行李走出了家門
 
哈~上次也是這樣,星期六晚上才到親愛室友家白吃白喝,隔天一大早就回去,不知道室友的媽媽會怎麼想?
 
而且竟然還是特地從彰化上來投宿一晚....冏rz
 
清晨的金山好冷!不過同事的車子很溫暖,又超級舒適~
 
坐在車子裡,聽著室友和他同事說著學校的種種...
 
恩~可以理解為什麼室友常常在說的那種感覺!還好我是局外人,聽聽也就算了...而且還有好吃的金山肉包可以啃!
 
一大群人終於在台北街頭會合,天阿~我不要下車啦!單薄的小橘衣加上一件不中看也不中用的外套,冷得直跳腳...
 
沒想到,是我眼花了嗎???    大清早的台北女廁內,竟然有3個超級正妹,身材辣、穿著時髦,連妝也很完美
 
相較於我們浮腫的臉龐、蓬頭垢面、一身運動裝,真是自慚形穢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