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心中突然浮現的畫面...用這個詞還真是不知道對不對,國文有越來越糟糕的感覺!
 
哈!^^
 
最近好像常常受到別人的照顧,讓人心頭暖洋洋的...
 
呼......再這樣下去,以後我會不會越來越像小孩子呢~^^
 
 
 
星期二早上收到了一封不太準時的早餐簡訊,當時我正啃著草莓麵包...很豐盛的早餐,不過卻少了一杯熱呼呼的奶茶
 
沒想到...過沒多久,竟然就有外面的飲料店送來了一杯杯的熱珍奶
 
原來是斜對面老師請學生喝的,哈~竟然連我們都有得喝!  幸福~~
 
放學的時候,摩托車竟然怎麼也發不動
 
正想著要自己牽著摩托車走到合興街上修理時,就遇到了學妹
 
明明回家的方向不同,但是他還是一路陪著我聊天,幫我照亮前面的路,護送我到修車廠
 
原本到了修車廠,我就叫他趕快回去了~
 
但是他還是很不放心,一直到他確定車子修好,摩托車可以發動,他才安心的回家!
 
雖然我很不習慣這樣接受人家的幫助,但是還是超級感動的! T.T
 
 
今天也是痛苦的星期三,滿滿的七節課
 
不過在終於結束第八節課,回到辦公室休息時,意外的獲得一顆微溫的豬肉餡餅,很好吃~哈
 
這時候接到婷婷打來的電話,他說吳哥王子在抱怨我都不理他了,害他很難過.....^^
 
我只好暫時擱下吃到一半的豬肉餡餅,和看起來超級年輕的吳哥王子打屁拉勒了一番......聽說去玩的時候有神秘小禮物可以領,真是期待!
 
東摸西摸了一陣子,心甘情願的拎起包包準備回家,
 
在校門口又遇到楊子賢先生賞了我一塊超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回家的時候,順道繞去雅頓買護髮的保養品...
 
在櫃臺遇到當初幫我燙頭髮的設計師,他說我也該來整理一下頭髮了!
 
我就跟他說:對阿!像我的瀏海就太長了,很想剪一下,不過現在都沒空...
 
結果他竟然馬上就說要幫我修瀏海......嚇到我~是免費的唷!
 
外套、圍巾都沒脫,就直接圍上布開始修剪...
 
耶~剪完瀏海真舒服,我終於不用再一直按住瀏海讓他們不要掉下來~
 
回家的時候太高興,一不小心又得意忘形,騎太快又連闖兩個紅燈
 
到達家門時,這才發現身後尾隨了一台黑色轎車,對著我叭叭兩聲,搖下車窗叫我過去
 
我還左右張望了一下,確定他是在叫我...我又不認識他
 
過去之後,他劈頭就問:你知道你剛剛闖了幾個紅燈嗎?
 
這才發現,靠邀~竟然是警察...完蛋了!
 
只好乖乖站在那裡聽警察伯伯訓話,連身家背景整個都盤問了一輪,最丟臉的是他竟然還問我是哪個大學畢業的,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真是很不想讓他知道我是當老師的阿~~~
 
一被他知道是老師之後,念的更慘
 
現在很擔心他知道我是哪間學校,也知道我的姓...他該不會去跟校長告狀吧!還是下次好死不死學校又邀警察到學校演講,會不會直接拿我當例子阿?!
 
唉~
 
最後,他開始算給我聽到底全部要罰多少錢,超速又加連闖紅燈
 
不過最後的最後,他竟然大發善心的放了我一馬...只叫我以後要乖一點,自己生命要顧,不要再騎那麼快了!!
 
LUCKY!!!
 
目送他開車離去...開開心心的跳著進屋裡啦~
 
結束了在外頭奔波的一天...
 
 
 
--------
 
今天我要認真做事了!
 
怎麼覺得事情越積越多,每天心裡頭壓力都很大,但是卻一點進度都沒有捏
 
這是怎麼回事,很弔詭的狀況...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努力打破這樣的困境,衝出一線生機...找回悠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