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頭鳳

紅酥手,黃滕酒,滿園春色宮牆柳。
東風惡,歡情薄。
一懷愁緒,幾年離索。
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
桃花落,閒池閣。
山盟雖在,錦書難託。
莫、莫、莫!

紅酥手:指紅潤白細的手

-----------------------------
今天騎車的時候,看著自己的手,突然浮現『紅酥手』這三個字...
哈...可惜我的卻是『紅豬手』! orz
昨天難得熱血的早早爬起來唸書,想說泡個熱可可當早餐
沒想到在神智不清,卻又愛一心多用的情況下
竟活生生的將滾燙的開水往自己手上招呼...很呆~
真的很痛...  不過因為毛毛頭一副很擔心的樣子,所以讓我心情很好,也就沒那麼痛了,也不好意思一直唉唉叫
 
很擔心會留下疤痕,今天一早就趕緊跑去找護士阿姨,問她這要怎麼辦
護士阿姨很壞心的還戳了它兩下,說:很痛呴!!
不過他還是幫我擦了消炎藥,叫每天早上就過去擦一下,等到不痛了,再去擦另一罐除疤的
呼~還好還好...護士阿姨說三、四個禮拜就會消了~
 
不過紅豬手好解決...那我大腿上的該怎麼辦才好
總不好要我在保健室裡脫褲子吧...=.=|||
算了!讓它順其自然發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