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面了捏...連你偷偷換了別的獅子造型也沒通知一聲
真是夠了!
沒想到,兩個一見面又開始幹起了蠢事,真是糟糕阿~
從一開始沒趕上火車
到看著地圖研究
一致覺得距離應該不遠,衝動的決定從二水騎腳踏車到集集
為了傳說中員集路上的火燒麵
而差點把自己搞丟在二水田間,明明自行車道就在對面,卻怎麼也找不到路可以過去
騎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們一致覺得應該已經超過濁水,快抵達龍泉、集集了
沒想到卻赫然發現路邊的牌子寫著:「濁水排水工程」!   orz
這是幻覺吧~這牌子應該不是我們所以為的那個意思...不死心繼續往前騎
更殘酷的事實,大大的映在我們眼前:『濁水』~
真是只到濁水...唉~看來無法達成目標了!
跑到7-11,買水喝
親愛的室友肚子開始咕咕叫,進去物色了一個飯團裹腹
等他吃的時候,我又東張西望,看到對面的店感覺很不錯,跑去看
結果就這樣,兩個人坐進了店裡,享用起了晚上六點的小點心
很悠閒的吃吃喝喝了一陣子
趁著天還沒黑,趕緊繞去濁水車站拍個紀念照,快快趕路回家去
我們兩台破腳踏車,沒頭燈,也沒反光貼片
在沿路都沒有路燈的山路上摸黑前進,這可不太妙
吃飽喝足開始了我們披星戴月的趕車之行
沒想到連狗兒也來湊熱鬧
看不慣我們的速度,硬是冒出來狂吼狂追
嚇得我是一路大叫低頭猛踩
嚇死我了~  真可惡
去的時候我們騎了快2小時的路程,在一路被狗追殺的情況下,神奇的在半小時左右就抵達終點!
果然人的潛力是無窮的阿~
當跨下腳踏車那一瞬間,腿大爆炸!  酸酸酸...抖~~
本來想去見識見識火燒麵,可惜人家已經在收攤...殘念
 
回到員林,和iffree師父碰面
吃了好吃的米糕、不知名的肉、圓仔湯、燒麻糬
肚子一整個圓滾滾...好好吃
全都補回來了!  哈~我的小肚肚真好命...看來是很難消掉了
 
晚上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好像回到以前宿舍裡,我們隔著走道聊天的感覺
很久沒這樣好好聊聊天
最後不知不覺的睡著......
親愛的室友,我最愛你了~
雖然從你今天濃濃的熊貓眼看得出來,一整個沒睡好...
而且為了趕火車,早餐也沒吃到
哈~真是對不起了!  我明明就飆很快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