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你捅的摟子,最好是叫我來幫你擦屁股
老娘沒把你揪出來,沒讓事情傳大,你竟然腦筋打到我身上來了
我就是正義感過盛
覺得做錯事的人就應該為自己所做的錯事負責任
更何況你做的是最天地不容的事
你憔悴、消瘦,都是自己做得來的,怨不得人
但是
你憑什麼把所有的事情、所有的壓力也波及到孩子的身上
我瞧不起你~
因為家長都這樣說了,因為家長同意和解,因為你可以動員到這麼多的外力,因為你的神通廣大
所以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我,只能默默接受事情的發展
對一切無能為力
沒人希望把事情鬧大,每個大人都為了自己的私利在考量這件事
而小孩想說的、小孩的權益就全都擱置在一旁了,不重要了~  我能做的,就是陪著孩子哭、握著他的手
矇著眼睛、摀著耳朵,裝聾作啞
 
現在你竟然叫我幫你一起說謊,叫我帶著孩子寫下那根本不是事實的事實
好再給你一次機會,重新當個好人!
呵~
我人好,但是也有挑的
不好意思,我幫不了你... 自己造的孽,自己負責
我只會叫孩子寫下真的事實,如果這是你想要的,那我們就繼續玩下去
 
瘋狂的世界
是非對錯全都亂了
只有『利益』才是最應該被奉為圭臬的!
 
原來不管是哪裡
『巨塔』永遠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