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隆冬的小琉球
因為大家總說只要30分鐘便可將整個島繞完一圈
但沒想到
我們還是把這個小小島玩得匆匆忙忙
只來得及飆著摩托車到每個景點來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便告別了這個小島
幸好,我已經預約了下一次的到訪
遺留下的遺憾還有補回來的機會...哈哈
-----------------------------------------------------------------------
時間:2007.7.3-7.4
成員:親愛室友、怡伶、麗萍、宣宣、我
住宿:大海的家
費用:來回船票+住宿+摩托車,共1000元
 
火辣辣的豔陽天   藍得不像話的海
奇形怪狀的珊瑚礁岩   純裝飾用的白燈塔
怎麼都看不懂的怪地圖
山豬溝   烏鬼洞    龍蝦穴
洋蔥酸菜鹹酥雞    濃濃大陸口音海鮮麵
還有
這裡也是有7-11的!別再誤會它了~
 
但印象最深的還是
懶洋洋帶著嚴重口臭的大大海 及 潮間帶探險
在滿是地雷的潮間帶上
我們步步為營的走著
對生態保育有著滿腔熱血的阿添老闆
像介紹自己珍藏的寶藏一樣
引領我們認識一種又一種的潮間帶生物
用手、用眼 、用心     實際地去感受
老闆一再地叫我們要專心聽,不要回來看到照片還是啥名字也叫不出來
所以我都有乖乖聽
但是在我睡了一覺起來之後,還是依舊忘光光了  ><
羊足菊   短短刺和長長刺的海膽    藍色海星    有毒和沒毒的軟綿綿海蔘
像花朵一樣游泳的咚咚     養沒多久就會被當地人電死做標本的熱帶魚
原來是會吸人的有毒海葵 及 依附在海葵附近的透明小蝦
不曉得為什麼會發光的海面
 
新奇的事物    讓人充滿好奇
但我最喜歡的
是那充滿奇幻色彩、隨著太陽的西下而越來越豐富的晚霞
是那個趴在地上不停的拍著一張又一張照片,嘴裡喊著:好美!好美!的老闆
是大家聽著老闆的指揮在海中跳躍   在海中排列組合所留下的黑色剪影
是大家一起手牽手,走在那漆黑海上的情景
海浪一波波的打在小腿
走在高高低低的珊瑚礁上
稍一不留神,可能就會踏入深水坑裡或被海膽扎個正著
小心翼翼的前進   手心是宣宣的小小手
害怕嗎?  如果只有我一個,一定怕死了
但是因為知道你們就在手的另一頭,所以可以享受著這夜晚的海
回家的路上
兩隻小小的螢火蟲飛舞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螢火蟲捏...真幸運!
 
期待下次的到訪...
原來其實很不小的小琉球、還留下很多遺憾的小琉球
想悠閒慢慢晃的小琉球、想和手機那一頭的你一起分享的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