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過得份外悠閒
不知道是因為這個暑輔的課真的很少
還是因為突然少了牽掛了三年的學生們
竟然覺得空虛,是有被虐狂吧~
期待了三年,不就是一直盼望這刻的到來嗎...
但為什麼我的身體和腦子卻正唱著反調
每天到學校去,只有在上課的時候才終於有活力
其他時候,
整個人都懶洋洋的不想動彈,頭暈暈,只想趴在桌上
呼......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為了擺脫病奄奄的自己
也為了之後的雲南自助做準備
上禮拜開始了每天下午的跑步
中午放學,回到家,東摸西摸到3點多
自動陷入昏迷狀態
6點多,毒辣辣的太陽終於變得溫柔可愛
穿上我因為跑步而變得紅通通的慢跑鞋
到溪湖國小報到
每次去都有好多的人在操場上做運動
打籃球的、騎腳踏車、散步、遛小狗、帶小朋友出來玩,還有來約會的小情侶
很熱鬧
從黃昏跑到天黑
天空開始出現一顆顆的星星
升旗台下,音樂聲響起
一大夥人開始打起了太極拳,安安靜靜,慢慢...慢慢....的打著,像是慢動作的舞蹈
在一旁的地上,獨自拉著筋,做收操
聽著音樂、看著他們
突然有一種幸福感.....
陸陸續續有人加入,跟著一起起舞
讓我也好想加入
好吧!今年的目標:我要去學太極拳~
 
夜晚的操場
很安靜,自己一個人很舒服
吹著風,看著旁邊的人似乎很舒服愜意的享受著生活
我也要加油!認真過日子...
 
----------------
這個七月,算是很安分的吧
等待著八月的出遊
只去
2次小琉球(我的離島版圖還缺了綠島、龜山島~)
和親愛的室友及他的同事們品嚐了東港肉粿、黑鮪魚冰棒、櫻花蝦冰棒、黑鮪魚粉腸、香腸等很炫的東西
和我親愛的家人吃了東港超美味的益仔海鮮
到高雄吃了超豪華帝王蟹和夜景很美的英國領事館,感謝大葉的國民旅遊卡
到台中吃了很撐的核果和逛了晚上的美術館附近,還被表演工作者親了下小手
搭高鐵衝去台北逛故宮和淡水,實地體驗一日生活圈
終於去看了八卦山的大佛,果然是無趣的景點阿
 
我還真乖....拍拍手
 
嘖...那明天要去哪裡玩耍好呢? 衝華山看看吧~哈....聽同事說挺近的,害我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