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2點,手機鈴聲響起
鴕鳥的我
馬上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完所有東西,鎖好門,關上燈,窩到被窩躺平
矇著頭,就可以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一切都只是你的幻覺
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這麼執著
讓我不得不心虛的接起電話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在做著今天家政課要給學生看的水果樣本
一不小心就忘了時間
想說應該也不會用到MSN,所以早早的11點多就登出
專心的縫起教材,玩這些東西總是會讓我不由自主的陷入
一邊跟你拉勒,一邊做著水果
12點半,你叫我早早睡覺,因為明天還有滿滿的六堂課
你還要出今天給家教學生的練習題,還要做一些事
知道你的體貼,所以我乖乖的說了晚安,掛上電話,趕緊讓你做事情
只不過我還是沒跟你說:其實我也還在弄東西...><
對不起啦~
我今天有認真的心虛了一整天
以後我真的會乖乖的啦!  I promise.
不要擔心了嘛...
 
害我屁股有很大的危機的不織布水果
有圖有真相
我是真的在做東西啦!
DSC00823             DSC0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