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由的低壓,轟隆隆的暗潮洶湧

如同這幾日的天氣,悶悶陰陰,大滴小滴的雨隨意灑落一地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突然地就這樣...找不到自己的價值了

負面想法不斷地湧上,好想就這樣一直睡去,少了我世界一樣運轉

軀殼仍舊很積極地在轉著,但我卻不停地退縮到角落角落角落

低著頭假裝忙碌著,興高采烈地與他人對話著,埋頭在書堆中翻著

只是不想讓別人察覺,也無力與他人訴說,就這樣默默地一個人

淚水一滴滴滑落,拭去或不拭去不再重要

這樣的低壓狀態,終於在昨天出現了最後一根稻草

天氣這麼熱,不是我造成的

車輪沒有氣,不是我故意的

湯汁濺了一身,不是我樂見的

我想你是很急、很熱,所以才會口氣如此

但終究還是壓垮我了

我沒有氣你,理智上也完全明瞭

但,心受傷了,一陣一陣的抽痛著

原本能控制的淚水不再聽話了

只要碰到你,它就彷彿關不緊的水龍頭

我不愛哭,而且也不想讓你難為

所以我只好讓自己冷漠、麻木、無視

不去碰、不去理,默默地舔舐傷口

很笨的處理方法,一點都不成熟

一個禮拜才能見到的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苦笑著

每天才能接到的幾通電話,就這樣過去了

靜默著

好想回家,好想把手機丟掉,好想逃到一個沒有別人的地方發呆

我真的他碼的好累

開心地過生活真的有這麼難嗎

聽著室友那不時傳來地爽朗笑聲

真想敲門問問他,為什麼你總是可以如此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