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過的有點迷迷糊糊,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過去
回頭想想到底過去兩個禮拜作了什麼
卻是一片空白
天天嚷著要備課...一堆陌生的課程
越來越早睡覺,因為覺得好累
 
呼~其實想做的事好多
但是卻往往還是在『想』的階段
想想覺得還真是糟糕
恩!我要更積極的去過生活~
 
還有好多想看的書堆在床邊
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擱在腦海
特別是我的新疆遊記好久沒有動筆了
反省中...=.=
 
但是我還是得先把下兩個禮拜的課備好
龜毛的我,總是一堂課都要構思好久阿!
 
下禮拜六日很忙碌
星期六中午要幫媽媽慶生
星期六晚上要跟大熊慶生
星期日早上是神明生日,要去吃大滷麵
還有這次回去我一定要去吃龜家乾麵
挖~要吃好多東西!
會養的肥滋滋的回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