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我就是
學不會   漠視你的表情
無法不去在乎你的語氣
無法把你當成垃圾丟在一旁不理會
很多時候,我寧願用輕鬆的態度去處理你的問題
能用講的,就盡量用講的
希望你是真的知道是哪裡做錯
讓你自己許下承諾   讓你自己定下規則
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你能做到言行一致
男子漢大丈夫,不就該如此嗎?
 
處罰時,盡量讓自己不情緒化
罵人時,也盡量心平氣和
但 真的好難
這禮拜 面對你的叛逆
我是真的被惹毛了!  情緒一直隨著你而起伏
好累     真的
所以我哭了
所以今天我在你家坐了一個鐘頭
默默的   等你看完海賊王
不想再和你起衝突
只想和你平心靜氣的好好聊聊
 
有沒有用,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不想再這樣張牙舞爪下去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不喜歡看到離我越來越遠的你
 
 
 
 
--------------------------
這個禮拜有點憤世嫉俗
看什麼都不順眼
所以如果你現在心情很好,不想被弄壞,那就別繼續往下看了!
下面是我的碎碎念
不想弄壞你的好心情
趕快跳離這篇網誌吧~
 
 
 
 
 
 
當教育部、人本都在努力推著『快樂學習』的同時
什麼時候,才會有人出來疾呼:『快樂教學』!?
 
今天第七節自修課,開了導師會報
第六節下課去看掃地,同時也處理小鬼的衝突
當告一段落進去時已經遲到
校長站起來發言時說了:
 1. 請各位老師注意開會時間,幾點開就該準時出席!我不但每次都準時到,而且還會提早到~
 2. 請各位老師多注意學生較弱的科目,利用課餘時間幫助學生加強!學校會於近日統計出各年級各班學生較弱的科目,請各位任課老師抽空輔導學生~
3. 請各位老師7:20早自修開始,就該到教室! 7:30是底限!
 
呼~真想跟校長說:
1. 不然換你來當導師,最好是班上都不會發生事情,都不用處理!要是我是行政,要是我是專任,我當然也可以相當優雅的一早就坐在會議室喝茶聊天等你來開會~
2.我也很樂意幫學生加強,誰不希望看到自己交出來的學生好,但是光是一個導師班就已經幾乎讓我沒了下課時間,幫我減個幾堂課吧!不然只想著怎麼壓榨老師,只為了成就你的豐功偉業,讓在放榜時走路有風,是不是有點太過份了呢?
 
這個禮拜
每天早上起床頭都挺痛的
真是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得了拒學症
那個拒學症的小孩,所感受到的頭痛是否跟我一樣
還是比我更嚴重呢?!
明天該去探望探望他......好一陣子沒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