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這種感覺
 
不喜歡變動,決定了就很想義無反顧的去做
 
就算遲遲沒有行動,但心中早已認定
 
但往往總是得向現實妥協、遷就
 
能勇敢到不顧一切嗎
 
能想衝就衝嗎
 
我希望自己行 但事實上我不行
 
你真的要放棄你心中所想嗎?
 
我是說真的,你還是可以義無反顧去做的
 
我還是會找到自得其樂的方法
 
我是真的很希望看到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充滿著期待和閃耀的眼神
 
哈~是真的...很久沒看到你蹦蹦跳跳的,挺懷念
 
教師生活最期待的就是每年的寒暑假
 
所以希望大家都是可以快快樂樂,沒有遺憾的過
 
---------------
所以
 
接下來,我該何去何從...
 
其實如果真的沒地方去,只能留在台灣,我還真想來個大縱走
 
只不過不知道他們收不收初學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