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巧了吧~
 
今天才剛收到熱騰騰的機票,沒想到下一刻學校馬上宣布要把暑期輔導調前
 
欲哭無淚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把時間整個調前
 
到底是為了什麼從原本的4人行變成兩人行
 
為了不要卡到上課時間,幾經掙扎好不容易訂好的機票
 
現在卻給我來這招... 真的是髒話差點脫口而出!!
 
拿著機票衝上去找主任:「主任,我機票已經刷下去了!真的一定要改時間嗎?」
 
主任笑笑的說:「那也沒辦法,你就自己去調課或找代課吧!」
 
ORZ
 
結果還是卡到了一個禮拜
 
我的八月頓時悠閒了下來,很愜意...但這不是我想要的阿!!
 
碼的~我以後絕對不要再聽行政的話了...朝令夕改
 
難道下面的小囉囉就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嗎?    為誰辛苦為誰忙阿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