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了~~
 
第一次遇到完全抓不到重點的家長
 
東扯西扯的聽他說了一小時的辛酸血淚史
 
我只想大喊:好!拜託....我輸了!我投降~  趕快帶你女兒回去吧...
 
怎麼會有種快吐了的感覺   >.<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一股腦的把自己往死胡同裡推
 
你不願意從裡頭跳出來,尋求我的認同又有什麼用
 
很慶幸
 
最近是梅雨季
 
才讓我有個完美的逃脫藉口...
 
唉~累!
 
-----------------
 
今天是啥鳥日子...   難不成我就長得很好告解的樣子嗎
 
連去買個晚餐裹腹,老闆娘也跟我絮絮叨叨的聊起了他的女兒
 
拜託~老天爺
 
行行好... 就不能來朵正常點的桃花嗎
 
來個豔遇,至少我的心情會好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