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跟小鬼們談論著星期六加課的問題
 
聽著A組的人說出他們的心聲,一一加以回應
 
在一旁B組的小鬼也不甘示弱的插上一嘴
 
吵著說 : 老師 , 我又不是A組的 , 那我這個星期六可不可以不要來唸書 ?
 
( 因為從國二開始 , 段考前兩週的星期六就要留半天下來唸書 ,
 
  不然我們班那些中段和後段的傢伙都懶的要命 , 放著不去管 , 他也會跟你耍白濫耍的很高興 )
 
一聽到這個問題 , 不知怎麼著 , 下意識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 因為我愛你阿 !
 
頓時全班氣氛凝結 , 連我自己也嚇到 , 呆了大概有五秒之久
 
等到回過神來 , 全身立刻起滿了雞皮疙瘩 , 趕緊故作鎮定的一直盯著那個皮小鬼猛瞧...
 
哈...第一次成功的堵住他的嘴 , 看到他滿臉的尷尬 , 心中竟然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而他也成了同學猛虧的對象 !!
 
 
原來 "我愛妳"三個字這麼殺...
 
但是不習慣講的人 , 講起來真是亂不好意思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