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念頭是在這禮拜的某一天浮現的
突然覺得如果可以把床靠著窗戶,
那麼每天早上就可以迎著陽光醒來,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不過就我目前房間所堆積的物品數量來講
這將會是件很大的工程~
所以也就僅止於想想
而沒有動作!
 
但是今天早上一醒來,就覺得感覺對了~
很有活力的跑去買了早餐,還特地繞去85度C買了一杯招牌熱咖啡
配著蠟筆小新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著浩大的工程!
這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把一切想得太簡單了
好多的書該怎麼辦才好
索性把一堆教科書、參考書都給回收
狹小的房間,要移動任何東西,都是件麻煩事
特別移動大型物體,更是難上加難
先是把書桌從最裡面搬出來
再把床給移進去
就快折騰掉我半條命
這還不算把所有小東西移出來再重新放進去
從早上10點開始
竟然一直搞到晚上10點才終於把整個房間搞定
到晚上7點多,肚子一度餓到發暈
這才想到,對喔!早餐吃完後,我都還沒進食
呼~
我敢保證:我明天的雙手和腰一定廢掉!
 
不過真的很有成就感!
重新分配空間後,
我的房間空地足足可以容納兩個人同時搖呼拉圈都沒問題
還布置了小飯桌
要是能再有一張貼地的沙發那就更棒了~
之前記得在花旗信用卡的紅利集點換禮物裡有看到
沒關係啦!
我的大棉被捲一捲也是個渾然天成的靠背
軟綿綿的很舒服
以後看電視不用怕度數加重了
一個禮拜天過得真快
只做了這件事,一天就過去了
很充實的一天!
我想我應該有瘦到吧...
這麼劇烈的運動,要是連這樣都沒瘦的話,那也太沒天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