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很簡單~『以享樂為目的』
 
所以,工作的目的是為了享樂,為了享樂所以要努力工作
 
因此,雖然現在這份工作不見得很合我的意,三不五時就想著:老娘不幹了!
 
但是為了享樂,我還是得努力的去看到這份工作裡快樂的部分
 
至於不快樂的部分,就讓每次寒暑假的短期流浪來把它們給遺忘丟棄嚕......
 
對一切未知的事感到好奇
 
在學校組團大家一起去『吳哥窟旅遊』也是覺得有趣......雖然說我被自己搞得滿頭包
 
報名參加『NIKE五公里路跑』也是因為覺得有趣......雖然說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報名參加『外語領隊人員考試』也是覺得有趣......雖然說考了也不知道能幹嘛
 
想去考『地理研究所』也是覺得有趣......雖然說我也不見得多愛念那些專業的書
 
一切的出發點都只是因為有趣
 
不過是不是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常常出現半途而廢的情況
 
一旦沒了熱度,就擱在一旁了!
 
等待未來的某一天,我再度無聊時才會再度想起這些曾經被我擱置在一旁有趣的事
 
想想,這些事情也挺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