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總是隨時隨地都被人照顧著
想想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明明沒為你們做什麼,卻總是從你們身上得到好多
滿滿的心意
所以不管再累,每天都還是很幸福,笑著入睡
(但是好像也沒有真的累到什麼...囧)
 
同事的愛心食物
星期一   三明治
星期二   三明治、珍珠綠、小蕃茄、紅豆湯、甜麥仁
星期三   三明治、珍珠豆花
星期四   三明治、鮮乳、大紅西瓜
 
學生的關心
星期一    沒帶餐盒,所以沒吃午餐,被念
星期三    沒睡飽,所以沒胃口,加上午餐實在很不吸引人,只喝了湯,又被念
                晚自習,耍任性,跑回家洗澡再過來,來不及吃晚餐,再度被念
星期四    第一節下課,昨天任性一整天的學生自己跑來道歉,突然讓我好害羞,不知所措
                中午終於乖乖吃飯了! 
                下午收到學生做的熱騰騰披薩...大滿足
 
還有你...
明明自己就比我忙上千百倍,卻還是都聽我唉唉叫
明明就都沒睡飽,卻還是天天晚晚睡、早早起
明明坐車就要坐很久,卻還是跑下來給我抱抱
明明希望我瘦瘦,卻又捨不得我餓肚子
好喜歡你
因為喜歡你,所以我要讓自己過的更好
不敢依賴的太深、太多
因為握你的手,我一點都不想放開
哈...可以就這樣任性的一直牽著去各地流浪嗎?!
噓~ 放在我心裡就好了...
 
最近天氣好好,陽光高照,微風徐徐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看著外頭的陽光,心頭癢癢
今天給了自己終於出完段考考題的獎勵--跑去游泳池狠狠的游了20趟
運動、玩樂、吃美食,真是人間三大樂事
美食不能常吃,不然小march長太快,我的屁股可就糟糕了
玩樂太耗體力,而且下班天都快黑了,要乖乖回家
幸好還有運動
哈哈~真開心!通體舒暢,懶洋洋
 
------
這篇文章打的很亂,星期二的熬夜,現在還沒補回來
腦袋不靈光
不過還是想記錄下這個禮拜的幸福
總之,謝謝你們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