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代導師的第二個禮拜,同時也是瘋狂趕課週,更是研究所可怕的期末週
星期一   七節課,研究所上課到8點半,回家繼續拼報告
星期二   五節課,研究所上課到9點多,我上台報告
星期三   六節課,在學校等學生補考到快六點,回家還是拼報告
星期四   七堂課+一節開會,研究所上課到8點半多,我上台報告
每天還得抽一節改聯絡簿....><
 
現在的我,腦袋發漲,呆滯的坐在電腦前,什麼事也不想做
 
一年級的小朋友,每天總是有處理不完的小事
所以下課時間總是滿滿的
再加上本人又很白目的叫學生補考
搞得自己更加灰頭土臉
每天在學校時間總覺得好漫長
但睡前回想起來卻是一片空白
上台報告時的思緒也是混亂的
好可怕的生活
空空洞洞,彷彿進入黑洞般
在裡頭不斷的繞阿繞
卻也只是不斷的繞阿繞,毫無意義
 
好懷念一個禮拜前,雖然過著每天都有第一節的專任生活
可是
每天早自修至少還可以悠閒的看報紙品嚐早餐
每天下課可以悠閒的坐在椅子上好整以暇的等待下一節課
每天中午可以好好的睡一頓午覺
沒有課的時間,還可以翻翻研究所的書
這個禮拜,這樣的生活與我遙不可及
特別是連報紙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到的今天,更是令人感受深刻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阿
我的悠閒日子,跑哪去啦?!
你快回來阿~不要棄我而去
真他X的累翻了....
幸好下禮拜就要結束這學期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想就會換我遞辭呈了吧~
什麼鬼生活
 
喔!對了...今天我好像又多了一個新身份:未來一年半的社會科召集人
 
恩~真是幹得好
-------------------------------
尚未做的事
研究所:星期一萬言地思報告、找老闆討論我的東西
合作社:司庫的年終獎金、三年級的進步獎學金、不知道要不要做的12月社務會議記錄
學生:申請清寒補助、堆了一個禮拜的生活週記
班級:該出的考卷、還沒上完的課程
 
還真是可怕的期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