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節
明明就是個應該拼命趕課的時候
但就在看到你們桌上一杯又一杯的飲料
神神秘秘的
其實心裡也大概就略知了一二
考慮許多,幾度欲言又止
在心頭反反覆覆轉了好幾次:到底要不要提?
『 反正就這樣維持平衡下去就好,多管閒事是吃飽太閒嗎?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過日子的方式,我又何必去多嘴
    反正在幾個月後,我們也就揮手道別了~』
是阿~就是應該這樣想
但我卻不知道哪條神經去拐到
還是跟你們來了段深談
 
是真心希望能幫到一點忙
但又不禁懷疑自己是否太過雞婆、管太多
唉~
或許我也犯了跟他一樣的毛病
以為自己有多偉大,以為自己可以普渡眾生
敲頭....我是笨蛋一枚!
 
都做了,還在事後後悔
更是笨笨~
 
結果課上不完,還要去借課來上
更是笨笨笨...
 
--------------
一件事,連三笨
也真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
 
我忘了我一貫的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