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引燃整場戰局
一直在旁默默的觀看局勢變化
儘量不要讓心情再度受到他的影響
就在昨夜,一篇文章再度燃起心中怒火
我想當個鄉愿
卻又忍不住跳出來發言
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承受砲火反蝕
署名只想代表我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不爽就衝著我來
你們的恭維、誇獎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只是作我自己覺得對的事
無關乎他人
卻沒想到成了引燃點
開始陸續有人反擊
在留言裡出現了不理性的言語
這原該是他會用的字詞才對阿?怎麼也成了我們在用的語言
有人說:就是該以暴制暴!他怕壞人~
 
恩...也許吧!是我見得世面太少
所以,
再度退出烽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