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學問時,
當你會問「為什麼」,
表示你有機會可以再多懂一點東西
但是...
待人處事,
當你會問「為什麼」時
表示你已經離快樂越來越遠了!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那樣?
為什麼不這樣?
為什麼不那樣?
這樣不會更好嗎?
那樣真的會比較好嗎?
大家都以自己的觀點角度在看事情
並試圖拉攏更多的應和者,來證明自己的「為什麼」
好累~~
 
我不想計較
但我也不想當個莫名其妙的好人
所以就算明知「快樂」會離我越來越遠,但還是很想問聲「為什麼?」!
 
當別的學校颱風假不用補課可以退費時
為什麼我們不行?
請告訴我為什麼,這樣至少我來上班會上得甘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