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在學生被用童軍椅K得頭破血流中結束
低落的心情,很難平復
原以為得一個人孤伶伶的迎接2009年到來
李小貝意外現身的奇蹟
讓我感動的無法言語!
雖然我一直忙到最後三分鐘才終於結束手上的工作,認真陪小貝倒數
未來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嚕~
 
冷吱吱的元旦連假,跑到了雪見凍得半死
雖然司馬限林道得到7/1才重新開放,現在僅能到二本松砲台遺址晃晃
但出去度假的感覺很好
騎著我的小摩拖,沿著大安溪一路往上走
士林、象鼻、梅園的南三村泰雅族部落
多虧了Salmon提供的GPS導航幫了大忙
 
都瑪斯民宿內除了我們,還有另外兩戶家庭
聽著小孩們吟唱著一首又一首的唐詩、宋詞
與他們一同共享了當地風味餐
河濱放煙火時,我看到了2009年的第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而我卻忘了許願,僅不停地喊著:「阿~阿~~~流星~~流星~~」
外頭的低溫讓我們早早就窩進房裡
熱呼呼的熱水澡是冬天裡最幸福的事
沒有電視的夜晚,埋在被窩裡翻著書
餅乾、零食、汽水、果汁,還有身旁的你
溫暖,如同甜滋滋的澄黃甜柿。
 
回程,順路到了勝興
老吳的店,大學時代難忘回憶
轉眼間,
原本窩在桌邊玩的小朋友成了會幫忙收拾桌子及招呼客人的小大人
原本的兩間小小房間為了容納更多客人都改成了用餐地點
老闆娘還是一樣漂亮,煮的菜還是一樣地好吃
只是似乎少了當初的閒適
只是聽不到飄揚在店內的客家樂音
從窗口往外眺望,最初的清幽取而代之的是絡繹不絕的人潮與車潮
令人好奇的是
勝興的夜晚是否還如同我們當初那樣
非假日的勝興是否還找得到當初氛圍
 
再2個多禮拜,即將結束第一學期
加油吧! 大家一起為2009年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